close

好久不見的痞客,主要是因為我忘記密碼了

而且yahoo的密碼也忘記了,更無法更改密碼

畢竟換到gmail也好幾年了...

跟客服人員表示後,來信說願意幫我更改,我真的好開心。

不得不推一下痞客~~~~~

你回來惹(蠟筆小新貌)

//////////////////////////////////////////////////

很快的二技也已經到了尾聲,現在應該是在台中的最後的幾個月了,

但說是說台中,我人也已經回來台南了

主要是因為這學期就只剩下兩次的實習。

目前剛結束一梯PSY,接下來就剩下ICU了(灑花)

空閒時間,其實也都一直在思考未來到底要去哪邊工作。

很 猶 豫

///////////////////////////////////////////////////////

最近在忙要去日本自助畢業旅行的事情。

很多人都很不解我明明不會日文,還去日本自助根本自找麻煩。

媽媽也一直建議我們跟團,一開始聽了真的很火大...

但最後她才說是因為很擔心我們安全的問題。

(聽到這個其實很感動) 不過最後她還是妥協了~

 

之前去過韓國,所以不納入考慮了。

而且日幣貶值,這個就值得衝了!!!!

一開始訂完飯店還沒什麼感覺,

但前幾天訂完機票之後,非常有感

 

瘋狂的做功課、爬文,好險網路有很多資料

BUT....看得我頭昏腦脹,日本的鐵路好多樣化啊!!!!

繼續加油....

///////////////////////////////

距離去工作不到3個月了 (躺)

arrow
arrow

    Yu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