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到台中讀書也過了10週了

最近剛接受完期中考的荼毒

二技生活跟我想像的有點落差

(跟同學研究出來的結果是科系的不同)

原先以為我要來享受我的大學的自由上(ㄑㄧㄠˋ) 課

但是代誌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簡單阿~~~~

 

固定座位

你有有聽過大學生還固定座位嘛XDDD

我也是第一次聽阿,都遇到了還能怎麼辦...

控制狂你到底想怎樣~~~

去她的。

 

通識

有一門通識老實說真的有點無聊,因為老師很愛扯543

所以我只好邊聽他東扯西扯,邊畫畫了...

畫完還沒擦掉XDDD 希望可以加分這樣哈哈

但原先畫畫本來就沒天(ㄏㄣˇ)(ㄔㄡˇ)

竟然在這幾週畫出個東西來了(驚恐)

雖然還是很奇怪...

該不會變成另類18週啟蒙畫畫天份這樣...

 

小插曲

老師講話台灣國語,又很愛中英台交雜...

某次課堂上在介紹某位音樂家,但是用聽的根本聽不懂他在念什麼

一直聽到什麼七爺八爺(台語),直到我看到他的影片.

喔摸,原來是Joushua Bell.  

超蠢的我跟隔壁的同學一直在研究七爺八爺到底跟音樂有什麼關係

 

異性

對於大學我的憧憬還有一部分是男生(婀)

不要這樣!!!我已經活在充滿雌激素的學校五年了!!!

姐的青春也這樣過了幾年,當然是想看一下男生阿XDDDD

恩,不過我也沒有想要幹嘛啦...

只是因為活在接近女校的地方太久

就呈現百無禁忌,天下規我所有,跟女王心態一樣失控阿

去球場打打球, 恩,女生真的是稀有動物。

且,球場就在理工學院外面,占場地的時候頗競爭。

 

很久沒打的3v2,由於我自己那邊裝死沒去比籃球,只好跟特聘教練(!?)一起程為弱勢的2了

跑空檔真的跑得很累,因為大家都會打球阿...

而且沒有穿運動的鞋子根本(淚眼)

回家之後腳趾頭真的受傷,就穿了一個禮拜的脫鞋上課(爽)

也順便跟我爹坳到$$買新鞋子了 AirMax等我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