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2013 Ep12的某段截圖


我只能說朴興秀,你高招!!!

 

圖的順序比較不一樣,因為我都是這樣看的XD

所以請享用

 

既然都發這個文了。要不然講一下心得好了...

以下有雷

雷線自重


 

 

 

 

 

 

第一段的感觸。

一開始的姜老師真情大告白之鄭老師你才是我想當的那種老師

這句話打的有口繞舌,不過就是這意思你懂得

 

跟一般的高中一樣,一個班級裡面有著形形色色的人

有人家世背景顯赫,或許董事長或許家長會會長

有人家庭可能離異或是父母生病,

有人被家人期盼著升上好大學,被壓得喘不過氣。

有人可能是他人口中的混混,

而有人,就只是單純的學生,只是想畢業。

 

相對的身為班級導師,卻無力改變任何事情而選擇離開。

但姜世燦拉住了他。

鄭老師的一段話

"姜老師你都做不到的事情,為什麼是由我來做,

你自己都倒下了都起不來了,為什麼要我站起來繼續奔跑"

也道出了姜老師自己心中的掙扎,以及掀起以前的舊傷口。

 

第二段的感觸。

是宋夏京跟李江珠的友情修復。

嗯,我對宋夏京他媽有夠不爽的。

怕事的傢伙,有夠誇張...

然後宋夏京的道歉告白,我都看到哭了...

(版主是性情中人不要驚訝)

看了第二次還是哭,我也沒有辦法了●皿●

 

好了草草了事,結尾end haha.


 

預告,八月會寫舜秀CP文。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Yu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