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到都快便秘的時間地點終於出來了。

 


 

B.A.P official facebook update.

2013.03.27

Hi, BABYz in the world!
We are happy to announce the schedule of B.A.P LIVE ON EARTH PACIFIC TOUR!!!
※ DATE and TOUR STATION
May 7    -USA_LA
May10   -USA_SF
May14   -USA_DC
May17   -USA_NY

May 24 - Tokyo, JAPAN
June 9 - Taipei, TAIWAN
June 12 - Singapore, SINGAPORE
June 22 - Hong Kong, CHINA

We will announc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when the details are confirmed. 
Thank you for your constant love and support :)

 


嗨,各位Baby
很開心要為大家公佈B.A.P 地球巡迴演唱會的時間。

時間以及巡迴站:

 

5/7-5/17 美國

May  7   -USA_LA
May10   -USA_SF
May14   -USA_DC
May17   -USA_NY


5/24   日本-東京
6/9    臺灣-台北
6/12   新加玻
6/22   中國-香港

 

當其他的訊息及資訊確定後,我們將會宣布
謝謝你/你們不變的愛以及支持=)


2013.05.01 喜福娛樂FaceBook update.

 

 

B.A.P Live On Earth 臺灣場

地點:南港101

時間:2013.06.09

 

 

 


 

票價!!!!快出來!!!!

售票時間!!!快出來!!!!

 

以下碎碎念,個人意見。

 

看到部分人喊說地點很爛之類的,為什麼不要小巨蛋。

地點我是沒去過,所以我也不知道(聳肩)

但好遠噢,下了捷運還要搭小黃或是公車(最後一定選小黃haha)

 

然後說小巨蛋的留言,我看到都大笑了。

不是說我不看好B.A.P的實力,也不是說我在看衰誰。

只是覺得,如果我是主辦我也不敢辦在那。

看看上次Show Case.

多少人說要去,結果場還不是沒滿(這樣要求什麼)

票沒賣完,你們要來支付虧損嘛(不可能阿)

 

沒有生意人會做虧本生意,又不是慈善家

ㄏㄏ個人意見噢,認真就輸了。

 

就等售票時間廝殺了,GOGO~準烘兒姐接來了。

 

arrow
arrow

    Yu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