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N Blue馬不停蹄的亞巡、日輯...等等

第四張韓語迷你專輯(有英文歌XD)在2013.01.14發行囉

 

去了趟花東之旅回來

整個人呈現吃土狀態,B.A.P & CN Blue專輯都沒錢購入...

想買衣服也沒錢買(角落)

what the fuck心情有夠差...

 

順帶一提,不知道這次有沒有要出特別版

 


 

以下為I'm Sorry teaser截圖,

這次預告出的方式,是採一人一預告,不是含淚就是要落淚,

要不然就是一副快掛的樣子,看的我心好痛,

但是正信的預告讓我很想打人XDDDD

 

就讓我外子先出場吧

眼睛戲很多,不直看眼睛也難,

爽點:

外子的眼睛跟我的眼睛顏色頗像

但他應該是戴了變色片吧...

 

 

 

 

接著,宗泫大爺出場。

預告我其實看到笑出來哈哈哈哈
p3我覺得還不錯(竊笑)

接著,是敏赫弟弟(喔霸硬要叫弟弟)

其實預告很像是高考生落榜的落魄樣...

P5大好!

 

正信親辜

 

 

 

 

 

arrow
arrow

    Yu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