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觀點,請勿認真。 


第一首 Yes Sir.

一開始的Rap,還有哨子真的讓我想到Warrior.

但一切都是錯覺,還以為是三單主打,

But!!! 那只是intro.....

老實說還滿失望的。

我真的喜歡這首的節奏。


第二首 하지마(Stop It)

這首就是主打正宮了

打分數時間(滿分★★★★★)

MV對我來說★★✰✰✰

歌曲吸引力對我來說★★✰✰✰

 


第三首 Happy birthday

嗯,沒有touch到我。

一句簡答。 


建議:手上沒有閒錢的baby可以暫緩購入



arrow
arrow

    Yu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