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catch2  

 一直看不到順眼的封面,就拿了DVD版的。

其實漫畫之前就有注意到,礙於實習的關係只好追動畫



沒有人規定看籃球漫畫一定要會打籃球...

還看到滿多女生在追,似乎都是國中生居多

不過,我在看的時候。

在回想之前打球的情形,黑子那種傳球,

整個就是不可能的任務(漫畫阿!!)


 



先來篇主角的學校介紹

 但其實,我這個覺得這部動慢走雙主角路線(不是雙主餐)


誠凜高校是一所新學校,成立才兩年,所以學校很新,學生很新,球隊也是新的(欸)

「在早會前五分鐘,在天台將自己的名字、班別、學號以及年度目標對全校宣言出來,做不到的話便要全裸地跟喜歡的人示愛。」
(謎:完全變態欸我的老天)是誠凜籃球部變態的傳統。


e9c07f7dcf6e5d973dca7ffc0d6f0bc9  

黑子哲也讓芸芸眾生無不拜倒在他球衣底下的萌萌
誠凜高校一年級 身高168cm 體重57kg 生日1月31日 星座水瓶座 血型A型 背號11號
(帝光時為15號)

擅長傳球,可說是整個故事發展下來最會傳球的球員。
得意技為「Misdirection」、「逆向Misdirection」、「會加速的傳球」、「會加速的傳球‧迴」、「消失的運球」、「幻影射籃

分析:
身高不太妙,由於主打超低存在感,所以身高好像也沒什麼差別,
此人傳球是怪物等級,講話非常單純也非常實在
常常迸出一些,讓我噗哧一笑的話
 
長的很可愛,又很無辜
組CP都要插一腳XD(殺傷力百分百)

oth50958108205a99cd1ab33489ba4cc5c356affac740010  
火神大我
誠凜高校一年級 身高190cm 體重82kg 生日8月20日 星座獅子座 背號10號 位置大前鋒
得意技為「野性」、「ZONE」、「扣籃」、「流星之灌籃」。

分析:

  身高在日本算不錯了,外線不怎麼神準,然後因為喝過洋墨水,所以一回來有點囂張,

是以「打倒奇蹟的世代.成為日本第一」為目標。擁有驚人的潛能,尤其擁有天賦的跳躍力。

一開始看的時候我超想扁他,因為我這個人也比較崇尚投外線他又一直灌籃(明明就是忌妒)


 


其實我不能了解,不會打籃球的人是怎麼看待這部動畫的

雖然裡面的招式,是不可能的任務這樣

但,有些打球的時候也很可取拉

雖然現實沒那麼簡單XD

 

還有總是出現一些很立志的話,我都會按暫停思考很久XDD
沒有比自己強  
 
 
 
以上,強推!!!!!!!!!!!!!!!!!!!!!很弱的開場很弱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