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上6/30廝殺結束後,大家都抱著一顆很熱情的心(?

接下來是買票流水席(來,大家坐著聽)



好不容易翹調補習班的課,結果不小心睡過頭

但還是偷偷的跑去隔壁大眾排XDD

九點到,抬頭仰望天空艷陽高照,反正就很熱

因為一切來的太匆忙,就只帶著中華和亞太出門(當然還有錢包

我只能說很愛數讀的我,玩到很想吐

反正就是買了2500,因為3500賣完了

(其實我一開始就鎖定2500,幹嘛那麼早去曬人乾)

 


痾經過了一天後,因為打完工之後精神很好

所以剛剛無聊上了玫瑰大眾售票那邊抗抗

C1 C2票區根本沒什麼人買,很誇張的空很大。

其實心情很拉現在,畢竟真的很希望兔子們來台灣看到爆滿的感覺

希望這是我多餘的難過拉,或許大家正在存錢阿XDDDD

 

"碎碎念"

月底嘛我上禮拜很愉悅的把錢"通通"花完XDDD

真的是通通

賣票的消息公布的又急又快,是要讓Baby是哪來的心理準備

荷包都不爭氣的在月初月中花光了(還是只有我??!!!

所以也只買了2500,我還爽的要死第一排。 其實好像也沒差了

偷偷的去郵局把錢領出來,我媽剛好在我領完錢後去刷本子

真的是好恐怖!!!!有那種被抓姦在床的感覺哈哈

只好唬我會把票賣出去

總之這告訴我,平時要多燒好香,多存點錢


okay 大家要記得把2500那邊買完噢。

噢噢大家要乖乖練應援噢,雖然還很久。

先買票拉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