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292  

第一次搭廉航就獻給捷星了,

比較了各家航空之後,還是覺得捷星的時間比較合我們意。

從台中朝馬搭快兩點的車到桃園國際機場其實滿快的

找到椅子坐之後發現好像快四點,但我們還是沒有急著去排隊哈哈哈

等回過神來....卻是一堆人。

辦登機:雖然不是第一次出國,但卻是第一次必須要自己搞定一切。

不過,有些人就直接堵在排隊的通道,整個搞不清楚到底是在排隊還是在抬槓,

事實證明...他們在抬槓。 

 

不過要出國了,心情就是一個字「爽」

所以多白目多愛堵,我都可以一笑置之~~~~

1-1  

中間省略,到日本後,就搭乘接駁到入境那邊

入境真的等很久(汗),有點擔心去不了奈良

本來預計搭11:56的南海電鐵的,但由於入境過後

還要去買大阪週遊券,又耗了點時間,不過時間還可以

我們就決定仍照行程走,奈良Nara我們來柳~~~

先在南海電車櫃檯買Nara Access Ticket(1230yen)

可以從南海電鐵:關西機場站→難波站  約47分鐘

轉近鐵電車:大阪難波站→近鐵奈良站 約37分鐘

 

出站後

 

1-2  

出地鐵站後,會看到噴水池(?

然後右手邊就會是商店街了~~

1-3  

但因為我們行程有點小趕了,所以繼續直走~~~

我們要去春日大社

1-4  

莫名其妙走到奈良公園

1-5

路旁就會有攤販會賣鹿仙貝。

本來也想餵的,但是這種和平的感覺也很好哈哈

買了就會,有一場腥風血雨(!?)

依我的技術感覺就是會被鹿追著跑

後面那位仁兄,可能快丟出神奇寶貝了。

這麼含情脈脈的看著XDD

DSCN0320  

這小傢伙的角好長 好大 好可怕阿

觸感滿妙的哈哈,

成就「摸了鹿茸好幾把,然後沒有被鹿戳」

DSCN0323  

其實我們手上也有地圖,但想說都有路標後,就完全拋棄它們了哈哈

沿路上都有烏鴉在叫,滿詭異的...

結果現在回來台灣後,我好懷念啊!!!!!!!!!!!!

 

DSCN0335

來奈良呼吸新鮮的空氣,裡面空氣很好,不知道還以為是去山上的林場運動...

繼續秉持著我們的精神,「跟著路人走」。

 DSCN0326  

走著走著還真的給我們走到春日大社

DSCN0364

洗呀洗洗手,沖呀沖沖水

  DSCN0346  

看到的時候,其實沒有文字可以來表達當下的心情

出現在旅遊書的經典,現在卻出現在我眼前

在那邊走著走著,很悠閒

很符合我慢活的心情(雖然之後一點都不慢活)

DSCN0352  

但走到這邊,還真是有夠累的。

最後東大寺沒有去阿(噴淚)

下次來日本一定要補回來哈哈哈哈

 

因為入關排了很久的隊,導致行程延後

所以也沒有吃早餐午餐,就直接開始走行程

逛完春日大社後,兩個人已經呈現靈魂出走的狀態...

啟程回地鐵站覓食,但從春日大社要回地鐵也一段距離

邊走邊聊天(哀嚎),然後在奈良公園又很傲笑連的坐了一段時間

回到地鐵站吃所謂的午餐...

DSCN0379  

文樂製麵,960yen

店員似乎不會英文。

不過ok的!!!body language才是國際語言嘛!!!

吃飽,電力補一半了

開始尋找要替同學買的指甲刀~~~

起初覺得很沒希望...因為一直沒看到

不過商店街走到底,真的是到底!!!!

菊一文字就在右手邊,這間是奈良分店。

不過婆婆很可愛,雖然她不會英文,我們也不會日文。

最後我們總共買了五隻指甲刀哈哈哈

一隻800yen

回台灣後有試剪看看,神利....

DSCN0383  

然後就快樂(疲倦)的搭地鐵回京都(916yen)

但是從奈良到京都還真的很久....

久到我們都懷疑我是不是坐錯車

在臺灣都不問路的我,在日本倒是很愛問路

反正我就是觀光客啊哈哈哈哈

問了坐旁邊的學生,

講完我覺得他聽不懂,於是直接問Kyoto?

他說"是"之後,我們才安心哈哈哈哈

 

京都住的是皮斯旅館,兩晚雙人含稅13600yen

隔音很好,服務很好,人也很親切,冷氣很冷(這很重要)

也沒有異味,下次如果去京都,還想去住!

對了,他們也有服務人員會講中文。

 

晚餐要想去拉麵小路解決,殊不知....我們一直找不到路....

真的是很漚,明明就在我旁邊,但我卻找不到電梯可以去的

卻找到中村藤吉,只好直接上甜點了 哈哈

DSCN0385  

這聖代真的很飽,因為有奶油、蔓越莓、米果、抹茶凍、蛋糕...

吃完甜點後,其時也吃不太下而且真的很累。

拉麵小路應該也快關了....

回旅館就順路去711買些小東西解決。

 

路過藥妝店...還買了痠痛貼布。

不要笑,腳真的很痠。

 

這一天,從台灣到日本,

其實身心都很緊繃,畢竟是第一次到日本就自助,

再加上排了很長的隊又揍了很遠的路,一路上都是低血糖XDD

有夠悽慘,不過看到小鹿之後很值得了。

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奈良。

東大寺等我唷

 

 

 

arrow
arrow

    Yu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